林檬百香果

世间鲜有真可爱者,我94其中一个,白白胖胖,充满希望 ( ˃̶̤́ ꒳ ˂̶̤̀ )
Chance - Aspyer

顺利到达纽约以后,林黎没有改签,既然命运早已安排好了,那就,随他去吧。




林黎坐巴士来到自己的合租公寓,和她合租的女孩年纪也不大,为人很热情,一看到她就主动下楼来帮忙搬箱子。


“hello. I’m Becky”,这个叫Becky的女孩是来自西雅图的白人女孩,她和林黎一样都是来纽约上学。


林黎来到自己的“新家”,她环顾四周,面积不大但是却很温馨,小饰品小摆件随处可见,看得出来Becky是个很懂生活很有情调的女孩。



Becky:Evelyn,很高兴能和你成为室友,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在这里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。



林黎笑着点头,Becky帮她把箱子拖进卧室,两个人就一起收拾行李,她们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天,林黎就交到了来纽约的第一个朋友。



林黎其实已经想开了,生活还要继续,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,她现在只想安心读书,不辜负所有爱她的人。




之前呢,在北京的时候她就有一个ins账号,只是不常发,她也不记得自己以前告诉过易烊千玺。



现在到了美国,她为了让朋友们知道自己很好别担心她,就会时不时的更新一些生活动态或者发一些vlog。



她从来没想到,ins竟然成了他关注她思念她的唯一途径。



林黎走后,易烊千玺马上复工,每一天的工作都排的满满当当,因为这样,他就能暂时不去想她。



易烊千玺又变得像以前一样不再爱笑,每次只有在看她的ins的时候,才会盯着屏幕傻笑。





而林黎在美国的生活也逐渐稳定下来了,她每天有规律的学习,有规律的作息,可她越是告诉自己不要再去想他,就越是做不到。



所谓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,不久后的一个梦,彻底改变了一切。



那天白天,林黎和Becky一起去逛街,路过一家精品店,林黎走进去就看到架子上摆了一排易烊千玺的海报,她没忍住就买了下来,回家之后贴在床头。



当天晚上,她学习完以后,忙里偷闲开始刷微博。




热搜第一条:易烊千玺腿伤痊愈,复工拍戏,路透生图。


林黎盯着屏幕上的易烊千玺,片场里的他,还是那么疲惫,那么憔悴,她气易烊千玺,为什么说好了放松自己,却还要把自己弄得这么累!,果然自己的话,他从来没放在心上过。



熄灯以后,林黎侧着身体,眼泪不由自主无声无息的淌在枕头上,静谧的黑夜里,再也没有一束光可以照亮她了。



前半夜,她的梦里,一片空白,而后半夜里,她做了一个深刻的梦





梦里,林黎在一个无比漆黑的海边,那里迷雾萦绕着她,林黎心里好怕,却不敢出声。



她抱着腿蹲在地上小声抽泣着。



渐渐地,从不远处传来一个人的脚步声,林黎抬起头,看到迷雾之中,伸来一只手。



那双手修长干净,骨节分明。  林黎看清那人的脸,她小心翼翼的问:你是谁?



那人的嗓音温柔而低沉:来,别怕,我一直都在。



他一开口,林黎瞬间就热泪盈眶,泣不成声:易烊千玺?!



那人的声音和易烊千玺一模一样:是,也不是。


林黎马上擦干眼泪紧紧握住他的手,站起身来,她终于看清了他的脸。




他的五官,眉眼,甚至是神态都和易烊千玺一般无二。


那人温柔的朝着她笑:我是他,也不是他,他在海岸那边,我,只会陪在你身边。



林黎看着他,他身上有易烊千玺所有的一切,他还有千玺没有的不羁,他除了脸上没伤,其他的地方真的跟少年的你里的小北很像。



林黎摸着他的脸颊:我明白,你和他就是一个人,就是那个我爱的易烊千玺,可你比他自由,所以,你是替他来,陪我的么?



男人摸摸她的后脑勺:是,我愿意做你梦里最伟大的英雄,替他,陪你乘风破浪,我是北北,今后,有我陪你,你就不用再害怕孤独了,好吗?



北北温柔地和易烊千玺一模一样,他其实就是林黎心底里的易烊千玺。


林黎知道自己在做梦,却还是义无反顾的抱住他哽咽着:北北,你一定要陪着我,有你在,我也算是拥有过他了!



北北轻轻抚摸着她的背,在她耳边轻声细语道:我的一切都是他,心也一样,你放心,在这里,我陪着你一起!



评论

热度(28)